十三號星期五的今天早上,我在澳洲所炒的豬絞肉高麗菜




很好吃唷!我的午晚餐都是它!我是夾土司一起吃的唷!我做菜不愛用雞粉和味精所以只有加鹽巴而已唷!今天的我懶得煮麵和煮飯所以炒這道高麗菜配土司一起吃




料好實在又好吃!


   十三號星期五的這天,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中午十二點才上班。我睡到十點多一點點,才被相依為命的室友理察先生給叫起床。


 


   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火速做菜火速用餐!星期四傍晚才剛在超市買了一條雜糧土司,因此決定炒高麗菜配土司一起吃。畢竟放在冰箱內的豬絞肉也得趕緊銷掉才行!


 


   我加了洋蔥、紅蘿蔔、蘑菇、豬絞肉以及主角高麗菜一起下去炒,不到幾分鐘的時間便輕輕鬆鬆的變出這麼一道菜。現在我做菜都喜歡將洋蔥切的很碎很碎再一起下去炒,這樣我比較吃的下去。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