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8月11日星期三的昨天上午,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家中所做的義大利炒麵看起來很像是台式炒麵呢!




當中餐也當晚餐的義大利炒麵


   早就不只一次對大家說過我是個做菜很隨性的人!和我一樣做菜超隨性的人還有我的朋友李Aimy小姐。不過早在我認識她之前我做菜就很隨性了!我在澳洲認識她之後做菜變的更隨性!變的更變本加厲的隨性!


 


   是呀!畫圖不小心畫壞的話,厲害的人可以把它輕輕鬆鬆臉不紅氣不喘的修正過來!做菜做壞的話,厲害的人也可以將它給救回來。這倒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不過我的老爸確實也說我得了很嚴重的大頭症,在我這次從澳洲回到台灣去渡假的時候。


 


   我當然知道我做的菜還難登大雅之堂上不了檯面,但我做的菜真的還不難吃耶!不過我每天做的義大利麵看起來都不太一樣倒是真的。為什麼每天做出來的義大利炒麵看起來都不太一樣呢?因為用的麵條不同,一起下去炒的配料也都不同,所以做出來的義大利炒麵也都不盡相同。


 


   昨天我做的義大利炒麵加了超多配料,除了爆香用的蒜頭和洋蔥以外,還加了綜合沙拉包的蔬菜、培根、蘑菇和甜椒一起下去炒。我一口氣就將一整顆紅色的甜椒給用完呢!


 


   不是我要抱怨!澳洲超市內所賣的甜椒還真是貴呀!我怪誰呀!自已不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中央市場撿便宜,是我自已的問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