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阿得雷德港口旅客服務中心那塊紅色招牌上有阿得雷德旅客服務中心的字樣




我來當水手




阿得雷德港口旅遊服務中心內的海豚塑像




阿得雷德港口旅遊服務中心牆上的藝術作品




這是阿得雷德港口旅客服務中心大門口的招牌我主要是想拍招牌上的PORT  ADELAIDE阿得雷德港口英文字樣我沒辦法把澳洲的每個角落都跑遍!但我盡量跑




我也來過阿得雷德港口了!




阿得雷德港口旅客服務中心的大門口旅客服務中心長的真像淡水的紅樓!




我在阿得雷德港口旅客服務中心的大門口預祝在台灣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阿得雷德港口旅客服務中心的多媒體導覽機




歡迎蒞臨阿得雷德港口的旅客服務中心


   87日父親節前夕的這一天,我和朋友的行程是搭公車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港口玩!阿得雷德港口的英文是Port  AdelaidePort是港口的意思。


 


   我之前有去西澳農業大鎮卡那封這座城市住過那裡的Port  Hotel!一個禮拜150元的房租可是讓我的心直淌血呢!我也是在今年二月那個時候才認識Port港口這個單字的唷!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和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還真是有道理呢!


 


   在阿得雷德港口這裡也有旅遊服務中心,旅遊服務中心是位在一棟長的很漂亮的紅磚建築物內。這棟長方形的紅磚建築物看起來很像是淡水的紅樓,當然也長的有點像是高雄的英國領事館就是了!


 


   旅遊服務中心有洗手間可供使用,展示室的天花板上頭掛著一架飛機,我這個飛機迷當然要拍一下才不虛此行呀!如果沒意外的話,明天我還會再去阿得雷德港口一趟,因為今天沒搭船出港看海豚。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