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年也就是2008年8月去高雄搭旗津渡輪的我




每次來高雄玩我都一定會搭旗津渡輪



 


 


旗津渡輪


詞︰飛火米
愛的故事在旗津這次是真的發生
渡輪上妳勇敢的問他E–mail為何
坐在前排的我聽著你們的對話發生


像回到我從前的那個青澀年代


 


船行至對岸不過五分鐘航程
我還是沒搞懂你倆最後怎麼


只知你們每天都遇見在這時分


而他卻一直隱藏身份


 


夕陽西下渡輪的甲板也亮著燈
一種昏黃容易吐露心聲的氣氛
加上港都兩邊的景緻怡人


大船見證妳的勇氣過人


 


甲板上儷影雙雙看來鶼鰈情深


港都的天際線看來也格外迷人


你們最後結果究竟如何我無從過問
希望未來西子灣上會有


一同看海聊夢想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