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Aimy小姐請加油




大家都加油


   在台灣的李Aimy小姐請加油!我在阿得雷德也會加油!前天晚上瑞秋小姐在阿得雷德有打電話給同樣位在阿得雷德的我。


 


   她在電話裡頭有關心妳的近況,她說她回到台灣後要把我們大家一起找出來聚一聚!


 


   看起來很厲害的妳一定不會被打倒的!半句英文都不會說的我來澳洲打工渡假也沒有被打倒呀!妳真的很厲害!我爸還要我向妳請教呢!問說屆時如果我在澳洲賺很大的話要如何將錢匯回台灣?


 


   很多在妳眼中看似簡單的事情對我來說都很困難!所以妳一定可以克服一切萬難把房子賣好的!因為妳是那個很棒的李Aimy!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