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隨處可以見到的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這是我們在西澳首府伯斯近郊費里曼圖所吃的炸魚排和炸薯條唷!吃完後沒幾天,我就得告別在伯斯才剛認識的新朋友飛到阿得雷德打拼




沒記錯的話這是我第四次在澳洲吃所謂的炸魚排和炸薯條了!小葉先生.吳小姐和范小姐她們應該都是第一次吃小葉先生囔著想吃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很久了!




在費里曼圖開心的享用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這天大夥都很開心!真是找對旅伴了!




二度重遊費里曼圖的我這次回台灣老爸有贊助一台新相機給我




開心的費里曼圖之旅大夥在拍完這幾張照片之後就去街上吃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澳大利亞的天空真的是漸層藍的耶!




今年6月26日星期六那天,一起出遊前往伯斯巧克力工廠和費里曼圖玩的朋友這同時也是我從伯斯飛來阿得雷德的倒數前幾天這是在伯斯的火車上




這是費里曼圖的市場FREMANTLE是費里曼圖的英文名字




歡迎蒞臨費里曼圖




從費里曼圖火車站前面可以搭906路公車回到伯斯市中心




從費里曼圖回到伯斯市中心的906路公車PERTH是伯斯的英文字樣是賓士牌公車呢!


   今年626日禮拜六那一天,我二度重遊了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費里曼圖這座城市!


 


   同行的友人還有國立交通大學畢業之後緊接著又國立成功大學研究所畢業的小葉先生,以及大學同窗死檔吳小姐和范小姐兩位很有活力的小女生。據說吳小姐也是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哩!我回到台灣後也要去唸觀光研究所!


 


   因為小葉先生、吳小姐和范小姐都是初來乍到澳洲不久,所以他〈她〉們全都沒吃過澳洲的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說也奇怪?在西澳首府伯斯市中心這裡很少看到有在賣炸魚排和炸薯條的店家。


 


   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這裡,賣炸魚排和炸薯條的店家也不多見!但是我之前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那裡工作的時候,街上卻可以看到好幾家在賣炸魚排和炸薯條的店家呢!我在想是不是只有靠海的城市比較會賣炸魚排和炸薯條?因為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是一座靠海城市,而費里曼圖也是座靠海城市呢!


 


   那一天晚上,四個人只點了兩份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來吃!吳小姐和范小姐合吃一份,我則是和小葉先生兩個人合吃一份。吃到一半小葉先生要大家來個自我介紹!小葉說只知道別人的英文名字很奇怪,所以堅持想知道大家的真實姓名。


 


   小葉先生果然和我一樣都是巨蟹座的,因為我也覺得只知道別人的英文名字而不知道真實姓名很奇怪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