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7月文湖線捷運一通車之後,我就和朋友搭文湖線跑來內湖737商圈的古早味麻油腰子麵線這間店大啖美食這是裡頭什麼東西都沒加的蛋煎




去年七月一個大熱天中午,我和朋友跑去內湖的737商圈享用古早味麻油豬肝腰子麵線




我們點的麻油麵線裡頭有腰子也有豬肝豬肝那張照片被我拍模糊了!所以我沒有PO上來




好吃




絕妙組合




內湖737商圈古早味麻油豬肝腰子麵線的點餐單




去年七月跑去內湖737商圈享用古早味麻油腰子麵線的我當時的我真的很圓感謝澳洲打工渡假簽證讓我變瘦!




內湖737商圈古早味麻油腰子麵線的大門口




因為美食雜誌有報導所以我們才來吃




內湖737商圈的古早味麻油腰子麵線這間店美食雜誌有背書唷!


   去年七月當時的內湖線捷運一通車之後沒多久!我就拉著朋友一起搭上現在已經改名的文湖線捷運跑去內湖的737商圈大啖美食。


 


   當然我的手裡還抱著一本介紹內湖線捷運沿線美食的美食雜誌就是了!畢竟我對內湖超不熟!有了萬無一失的美食雜誌,只要按圖索驥就對啦!


 


   我和朋友在內湖737商圈一口氣就吃了好幾攤!其中一攤的名字是古早味麻油腰子麵線或是要叫它古早味麻油豬肝麵線都可以!因為門口的兩塊大招牌上頭,一塊是寫古早味麻油腰子麵線,另一塊則是寫古早味麻油豬肝麵線。


 


   其實我並沒有很愛麻油雞或是麻油麵線的味道,我吃美食似乎早已變成一種不得不的例行公事!這樣不好因為在我看來挺悲哀的。所以在澳洲瘦身成功的我在回到台灣之後不會再亂吃了!我可是很有恆心和毅力的呢!端看我可以每天經營部落格這一點就知道我不是隨便說說!


 


   因為不是很愛吃麻油雞,所以板橋南雅觀光夜市內那家紅透半邊天的麻油雞我從未捧過場!雖然每次經過這間店的時候朋友都會向我提起,但我本來就不是一個隨波逐流的人!真的很有個性!我當然相信板橋南雅觀光夜市內的這家麻油雞很好吃!但我不會一昧盲從的只因為別人說好吃就一定要去吃!


 


   那麼你們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來吃內湖737商圈的古早味麻油腰子麵線這間店對不對?其實我也不知道耶?或許是板橋南雅觀光夜市離我家近要吃不怕沒機會,但是內湖離我家比較遠這次不吃更待何時的心理因素在那邊作祟吧?


 


   好吧!我承認我是怪咖已經很久了!反正也不差這一次!結論就是內湖737商圈古早味麻油腰子麵線所賣的蛋煎很好吃!和士林夜士各大攤位都有在賣的蛋煎一樣好吃!


 


   至於那碗配料豐盛大碗滿意的麻油麵線嘛!我則是幾乎全都讓給了朋友吃。看他的樣子就知道一定很好吃,你說是不是呀?親愛的小豬先生。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