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6月也就是2009年6月的我當時的我真的是有夠胖!還好來澳洲打工渡假瘦身有成!此張照片攝於北京首都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我在登機門前預備登機搭乘香港快運航空前往香港我愛聽鄧麗君香港之夜的那一首歌




去年六月的我怎麼可以那麼胖呀?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05號登機門前




這是我第一次來北京也是第一次搭香港快運航空


   來澳洲打工渡假最讓我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減肥成功!去年十一月在來澳洲打工渡假之前,我的腰圍足足有36寸,褲子一定要買腰圍36寸的尺寸才穿的下!也不過就是短短幾年之前,腰圍32寸的褲子我還可以穿的下。


 


   但是這幾年為了經營部落格的美食單元本末倒置的亂吃一通,導致我從2007年開始體重直線上升,2009年是我體重最不忍卒睹的一年!當時身高只有168公分的我體重直逼85KG大關!


 


   還好一趟澳洲打工渡假之行讓我瘦身有成!前些天去市區的賣場量體重,發現我又變瘦了!65KG又變到64KG!這應該都是阿得雷德雞肉工廠的功勞呀!我一定不能復胖!將來出書時,我一定要用最輕盈的體態出現在讀者面前幫讀者簽書。


 


   看到我去年六月去北京玩的福態照片真的是很恐怖!事過境遷當時發福的照片我就不害臊的PO上部落格給大家笑一笑!據說藝人張克帆也減肥成功了!變瘦的感覺真的很棒!這次回台灣發現之前穿不下的褲子現在都穿的下了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