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麥克萊倫谷葡萄酒產區的HUGH  HAMILTON酒莊這間酒莊的LOGO是一頭澳洲綿羊





阿得雷德麥克萊倫谷葡萄酒產區HUGH  HAMILTON酒莊的大門口




康莊大道?




我和假綿羊




喔耶!澳洲打工渡假簽證萬歲!萬歲萬歲萬萬歲!




澳洲到處都有這種逗趣的奇特標誌




停車場的標誌也很爆笑!




像不像電影漫步在雲端和美好的一年裡頭的場景呀?來澳洲打工渡假的這一年對我來說就是美好的一年我的好朋友李Aimy小姐對我說:不論我在澳洲是辛苦還是開心,都要好好的享受!




麥克萊倫谷的酒莊都只開到五點而已唷!來澳洲最不習慣的地方就是商店都很早就關門了!




我們就是來這間酒莊


   上個禮拜六,大夥起了個大早來了趟阿得雷德麥克萊倫谷葡萄酒產區酒莊之行。麥克萊倫谷酒莊可以在一天之內搭乘阿得雷德的大眾運輸工具往返,因此可愛的麥克萊倫谷酒莊才會雀屏中選。


 


   其實阿得雷德最有名的酒莊應該是巴羅莎河谷酒莊,但是巴羅莎河谷酒莊距離阿得雷德有六十多公里的距離,沒車的我們不太可能前往六十多公里遠的巴羅莎河谷酒莊,所以有車也不賴啦!沒車在澳洲就像沒有腳一樣寸步難行呢!


 


   但是背包客買的車幾乎都在三千元澳幣以下,這種中古車不是水箱容易過熱,要不然就是沒有冷氣或是車門和後行李箱無法打開!總之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台灣年輕人心臟真的都和我一樣大顆,我打從心底佩服大家呀!我尤其佩服每一位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台灣女生,她們幾乎每個人都會開車!


 


   我從以前就覺得女生會開車是件很棒的事情,畢竟我是個開車技術奇差無比的人!雖然來澳洲之前,老爸有在台灣幫我特訓我的開車技術,但在澳洲的我,有一次還是差點把朋友的福特瓦斯車給撞爛!


 


   我很崇拜會開車的女生,關於這一點我真的沒有過度誇飾!我在澳洲坐過很多女生開的車,我坐過喬依絲小姐開的車、坐過辛蒂小姐開的車、坐過Vola小姐開的車、坐過李Aimy小姐開的車,也坐過莉迪亞小姐開的車!屈指一數,我在澳洲竟然搭過五個女生所開過的車呢!這就是巾幗不讓虛眉的最佳寫照呀!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