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中心的美國運通旅行支票兌換處




這肯定是美國運通旅行支票的直營專門店


   前幾天獨自一個人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中心的街頭逛街,我在阿得雷德市中心的街頭發現了一間店,這間店是美國運通旅行支票的兌換店,應該是美國運通旅行支票的直營專門店。


 


   去年十一月我出發前來澳洲打工渡假之前,有跑去銀行買澳幣這種幣別的旅行支票。但是跑遍全板橋市和樹林市的大大小小銀行,美國運通旅行支票有賣是有賣,但都是在賣美金這種幣別的旅行支票!


 


   澳幣的旅行支票絕大多數的銀行都沒有在賣!火大的我最後直接跑去台北市總統府旁邊的臺灣銀行總行購買,這才順利讓我買到美國運通的澳幣旅行支票呢!


  


   我被多年前美國運通旅行支票的電視廣告洗腦洗的很深!N年前就吵著想買美國運通的旅行支票來玩玩。這次到澳洲打工渡假終於有機會去銀行買美國運通的旅行支票!


 


   不過我也不算真正有玩過和使用過美國運通的旅行支票,因為一到澳洲我就將旅行支票給全部簽上名存到戶頭裡面去了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