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丘陵的這座動物園也可以近距離接觸袋鼠呢!愛怎麼摸愛怎麼抱都可以唷!




袋鼠在我身後




朋友擠在我身後餵袋鼠




大夥全都在餵袋鼠呢!這裡比西澳首府伯斯的袋鼠島還要好玩!




澳洲鸚鵡牌的牛奶咖啡餅乾是袋鼠的最愛不過我拿鸚鵡牌的蘇打餅乾餵袋鼠牠們也吃的很開心呢!




後面有一組日本家庭




我身後是一直在盪過來盪過去的可愛猴子




我也總算是來過澳洲的動物園了!之前沒去伯斯的動物園玩其實很傷心!




這座動物園是開放式的野生動物園所以孔雀才可以跑來跑去




可愛的袋鼠家族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上班的雞肉工廠是實施週休二日的休假制度,通常在週休二日的禮拜六這一天,大夥都會安排比較遠的行程!因為禮拜天這天大家都不想玩的太累,畢竟隔天也就是禮拜一還得上班。


 


   某些上早班的女生朋友們更辛苦,她們禮拜一的凌晨兩點就得起床去上班呢!這也就是大夥都喜歡選在禮拜六當天出遠門的原因。


 


   這個禮拜六我們的行程是動物園之旅,之前有朋友曾經去過這座可以免費抱無尾熊的動物園,於是大夥就遵照指示依樣畫葫蘆的搭公車前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