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澳洲不是陽明山唷!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麥克萊倫谷葡萄酒產區




真是好一幅酒不醉人人自醉的美景呀!




喔耶!我的格友和好朋友都愛用喔耶!所以我是學她們的




美不勝收的澳大利亞




澳洲處處是美景心美景就美我看過很多壞心腸美女


   今天下午一去到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早班剛下班的莫尼卡小姐就在員工休息室對著我和理察先生說中國籍仲介麗莎小姐有打電話給她,要她轉告大家說從這個禮拜開始,大家的時薪會從原本每小時十六元給提高到每小時十六點五元,因為大家已經從菜鳥變成老鳥了


 


   喔耶!這真是個好消息!老天爺似乎就是要讓我在澳洲賺很大好讓我光耀門楣衣錦返鄉!我會把吃苦當成在吃補的唷!每天上班我都在想著開心的事情。


 


   想著在台灣幫我加油打氣的格友,第一個想到的人絕對是華信航空的前空姐丁丁小姐。我還會想著我朋友的事情,想李Aimy小姐現在房子不知道賣的怎麼樣了?也會想連Jill小姐的習補的究竟怎麼樣了?要考國立台灣大學的她書唸的還好吧?總之在雞肉工廠生產線上跑雞皮機器的我會想一大堆天馬行空的事情就是了!


 


   今天下午上班之前,在公司附近的鐵路平交道上看到從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前往北領地首府達爾文的The  Ghan火車,這列火車長的和印地安太平洋號(Indian  Pacific)幾乎一模一樣,除了車身上的列車名稱銘牌不一樣以外!想去艾麗絲泉和烏奴奴看那塊大石頭就要搭這班火車。


 


   我想幫連Jill小姐去一趟烏奴奴,畢竟那是她很想去但是卻又一直沒去成的地方!那應該是她此趟為期兩年的澳洲打工渡假之行最大的遺憾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