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麥克萊倫谷葡萄酒產區內的某一間酒莊


   冥冥之中似乎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保佑人在澳洲的我,因為在阿得雷德雞肉工廠上班的我,通常都不會被長的像好萊塢影星勞勃狄尼洛的澳洲工頭給提早叫下班。是我工作太賣力了嗎?不然為什麼朋友每次都先被叫下班呢?


 


   晚下班沒什麼不好!畢竟我這次重返澳洲就是要來認真賺錢的。老爸一定很開心每次我幾乎都是最晚才被叫下班的人,今天又做到晚上十一點多才下班。我沒打字打錯!因為阿得雷德的時間比台灣快!所以我PO文的時間才會是台灣時間晚上十點多.


 


   727日的這天,我們下午一點四十五分才上班,做到深夜十一點多的我足足做了九小時。來澳洲打工渡假就怕工作時數太少賺不夠!我會在澳洲儘量賺!我也不會搭商務艙回台灣。


 


   關於我想搭商務艙回台灣的這件事讓老爸很傷腦筋!我說過我不會做任何讓老爸失望的事情!所以我不會浪費錢搭商務艙回台灣。那我們下次可不可以來一趟父子倆的香港奢華之旅呢?


 


   畢竟我真的從未搭過國際航線班機的商務艙,一人花個兩萬多元來趟香港奢華之旅好不好?我好想用國泰航空桃園國際機場和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呢!


 


   我不知道我會賺到多少錢?總之我在澳洲真的很努力!我是個上進的好青年,總覺得澳洲旅遊局有在偷偷看我的部落格然後默默的在幫助我呢!我好像真的想太多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