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某酒莊的旅遊服務中心




這裡真的很美




這是我收到的回禮因為我送台灣的小紀念品給旅遊服務中心內高齡八十五歲的女畫家這是這位女畫家當場從她的畫冊上所撕下來送給我的唷!我在送禮物時並不知道她是裡頭的畫家




後面她簽上了名字




簽名特寫




她也送了一張風景照片給我




風景照片的背面同樣有簽名


請續接今日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某葡萄酒產區的旅遊服務中心(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5058&prev=64320&next=65033


   既然還有十分鐘旅遊服務中心才開門,我就利用這等待的空檔做做國民外交囉!我從包包內拿出台灣紀念品送給和我們一樣等在門口不得其門而入的澳洲人。 


 


   我先是送給一對老夫老妻,我連台灣英文版的旅遊折頁也給一併附上呢!只見這對老夫老妻很開心的分別和我握手,後來我才知道這位已經高齡八十五歲的女士是旅遊服務中心內的畫家!她在旅遊服務中心內做畫並且有個陳列室在展示她的畫作。


 


   澳洲人很愛禮尚往來,後來這位高齡八十五歲的女畫家送給我一張風景照照片,而且還從她的畫冊上撕下一張她所畫的水彩風景畫送給我呢!這真是讓我太感動了!這不是我第一次送台灣紀念品給澳洲人然後收到回禮!這是我第二次送台灣紀念品給澳洲人然後收到回禮!真的很開心!丹尼爾先生開玩笑說我應該要當外交部長才是的。


 


   澳洲人為了表示禮貌都會當場將我所送的台灣小禮物給別在衣服上,我很開心可以在澳洲替台灣拼觀光!我會繼續和世界以及澳洲做朋友的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