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火車塗裝和阿得雷德的公車塗裝一模一樣唷!因為都是同一家公司在經營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外皮閃亮亮的柴油火車




阿得雷德的火車也會在車頭漆上黃色警戒色和咱們台灣的柴油特快也就是外號白鐵仔的光華號一模一樣唷!




阿得雷德的火車中間不能連通不準從這一節車廂跑到另一節車廂去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火車內部座椅採左三右二的設計唷!和麥道窄體客機的座椅設計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搭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火車我也搭過西澳首府伯斯的火車唷!




阿得雷德火車車廂內的車廂平面圖




阿得雷德的火車長的有點像台北的高運量捷運車廂呢!




阿得雷德火車之旅大成功!




再來一張因為我是鐵道迷


請續接今日我這個鐵道迷跑去搭了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火車(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5021&prev=-1&next=65008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市內火車站相當好找!市區的這座火車站就位在前身是凱悅大飯店的洲際酒店旁邊。


 


   阿得雷德火車站是一棟外型相當典雅氣派的建築物,國外的火車站絕大多數都長的像是這個樣子呢!阿得雷德火車站位在地下一樓,從車站一樓的大門口進入後得走一個樓梯下到地下室搭車。


 


   車站地下室有洗手間,要上洗手間的人一定要趕緊去一趟才行!因為阿得雷德兩節式的柴油火車車廂內沒有洗手間。在台灣很難想像火車車廂內沒有洗手間這件事!


 


   所以阿得雷德的火車在我看來倒是比較像捷運系統呢!因為台灣的捷運車廂內也是沒有洗手間。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