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街上的澳洲航空公司廣告


   飛機迷就是飛機迷!我是那種連走在路上看到航空公司廣告都會很開心的人。走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街頭,會時常在公車候車亭看到澳洲航空公司的燈箱廣告。


 


   就連在澳洲的電視上,也會三不五時就出現澳洲航空空中巴士A380型客機的廣告呢!澳洲航空空中巴士A380型客機的電視廣告我看過好幾次!秒數不短的廣告肯定花了澳洲航空很多錢!


 


    希望在離境澳洲之前可以搭一次澳洲航空的國內線班機!之前看澳洲航空西澳首府伯斯飛東澳第一大城雪梨的機票,發現伯斯飛雪梨澳洲航空居然是拿空中巴士A330-300型這一種廣體雙走道客機來飛航呢!


 


   不過我不可能再走回頭路了!我只會從阿得雷德飛墨爾本或是雪梨和布理斯本。澳洲航空和維珍藍航空公司的飛機我都沒搭過!我有點不甘心!離境澳洲前一定要來體驗一下才行。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