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街上的BEST  WESTERN飯店指標在卡那封這裡,Best  Western飯店是一間汽車旅館唷!




Best  Western飯店台灣總代理金界旅行社的陳小姐今天有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呢!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Best  Western飯店招牌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的Best  Western飯店是一間汽車旅館




入口處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Best  Western飯店在卡那封當地它是一間汽車旅館




這間餐廳應該是Best  Western飯店所附屬的餐廳吧?


   我在澳洲和Best  Western這間國際連鎖飯店挺有緣的!因為我在西澳所曾經待過的兩座城市都有Best  Western這間飯店。


 


   我之前曾待過西澳第三大城Geraldton傑若頓,不過我的好朋友李Aimy小姐卻老愛翻譯成傑羅頓!其實譯音這種東西愛怎麼翻就怎麼翻!要說傑若頓也行!要說傑羅頓也行!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那裡就有Best  Western飯店唷!


 


   後來我跑去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那裡的香瓜農場打工,在CARNARVON卡那封那裡也有一間Best  Western飯店呢!卡那封的這間Best  Western飯店被定為成是汽車旅館。


 


   之前我一直沒機會介紹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Best  Western飯店,因為我的東西多到寫不完也報導不完!今天為什麼想介紹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Best  Western飯店呢?


 


   因為今天Best  Western飯店台灣總代理金界旅行社的陳小姐有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她說很感謝我之前在我的部落格詳盡報導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Best  Western飯店!並且感謝我對於Best  Western飯店的愛護與支持。


 


   其實我真的沒有住過Best  Western飯店!但是我這個飯店迷真的很有心,即便只是經過人家的大門口,也想拍個幾張照片向大家介紹。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這裡不知道有沒有Best  Western飯店?如果有的話,我也會很熱忱的將阿得雷德的Best  Western飯店介紹給更多人知道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