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這次重回澳洲所帶過來的書


   前一陣子回台灣我帶了很多本澳洲旅遊書回到澳洲,想說接下來很有可能是自已一個人不假手他人勇闖澳洲,所以我一點都不敢輕忽大意!


 


   這次回台灣買了幾本新書,全都是我在澳洲可以用到的新書。澳洲線經濟艙的託運行李只能攜帶二十公斤的重量,所以我把書全都裝在我的隨身行李內。


 


   我的隨身行李真的很重!重到我每每移動時總是相當吃力!朋友看到重返澳洲的我帶了那麼多書過來全都很傻眼!我也很佩服自已的毅力!因為拿著爆重的隨身行李在香港國際機場轉機真的是一件相當累人的事情呀!


 


   我這次還有帶嚴長壽嚴總裁你可以不一樣的那本新書來澳洲!其實現在的我也活出了你可以不一樣的精彩人生。真的。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