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領隊證年度校正收據和領證聯前一陣子回台灣有先去校正今年度的領隊證




校正領隊證要跑去中華民國觀光領隊協會唷!




我的導遊證校正收據我的導遊證是拿去交通部觀光局所校正的唷!


   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所以說我們一定要堅持到底呀!我之所以有感而發的說出這一席話,乃是因為今天白天有一件事情深深震撼到了我。


 


   朋友在前往阿得雷德市區的公車上,說她前年〈2008〉和大前年〈2007〉都有去考領隊和導遊的國家考試,但卻都名落孫山!


 


   因為連續兩年落榜導致她有點沮喪!所以去年〈2009〉的領隊和導遊考試她就沒有去考了!哪知道去年的領隊和導遊考試考題據說是歷屆最簡單的一次!沒去考的她看的出來有點後悔!


 


   看她對領隊證和導遊證的換證和校正規定瞭若指掌,我知道晴天小姐一定很想和我一樣也考到領隊證和導遊證!如果她堅持到底去年也去考,說不定就真的會考上!


 


千金真的難買早知道!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件事物,就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追尋下去吧!這是我今天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所領悟出來的道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