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晚上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唐人街所吃的西式炒飯晚餐要價5.50元澳幣



 


   星期四的今天,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放假,一行十人相約跑去市區採買民生物品。


 


   我們現在這兩男八女的組合分別住在三個不同的地方,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呀!


 


   今天晚餐我是在阿得雷德市區的唐人街享用,我們在一間港式燒臘店享用晚餐,我點的是澳幣5.50元的西式炒飯。這個西式炒飯會用蕃茄醬去炒,所以吃起來很有日式蛋包飯的味道。配料還有青豆、蝦仁、蛋以及叉燒,份量超大的炒飯讓我吃的很飽!其他四位同伴也吃的很開心!


 


   我們的假日都會瘋狂的跑出去玩,深思熟慮的我知道一定得趁著今天趕緊採買!只是從市區提著一大包蔬果,然後再搭公車回到阿得雷德現在我所居住的工業區真的好辛苦!來澳洲只能把吃苦當成吃補!磨練自已的心志也挑戰自已的膽識。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