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旅遊服務中心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購物中心


   禮拜四的今天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day  offday  off就是放假的意思。據說是沒有雞可以殺所以放假一天!有點不可思議的理由是吧?


 


   早在星期一的時候,我們就早有耳聞星期四雞肉工廠可能會休假的事情,想不到居然是真的!也就是說星期五的明天我們只要再上一天班就可以休假啦!


 


   據說星期六大夥要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巧克力工廠玩!所以我很興奮也很期待!怎麼我才剛去過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巧克力工廠,現在又要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巧克力工廠玩呀!


 


   今天中午跑去朋友住的地方量體重,發現現在的我居然只有六十五公斤而已耶!我又不小心掉了三公斤!這三公斤應該要感謝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看到現在的我又比前一陣子瘦真的是欣喜若狂呀!所以想減肥的人真的都應該來澳洲打工渡假。


 


   不過據說來澳洲打工渡假的男生都會瘦女生都會胖!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這種無稽之談我實在不想多做評論。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