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得雷德皇家醫院的指標


   昨天晚上我在阿得雷德住的地方終於正式落腳塵埃落定了!謝謝我們的女生朋友的幫忙!讓我和理察先生兩個人不用再搬來搬去!


 


   我們住在阿得雷德雞肉工廠附近一對中國夫妻的家中,這對中國夫妻有一個兒子。一個禮拜的房租含水電只要65元澳幣!我和理察先生兩個人一起睡在一張大床上。感謝昨晚理察先生將他的睡袋借給我蓋!否則我應該會冷死!


 


   住在別人家裡會有點躡手躡腳倒是真的!希望我可以在我的新家住的愉快!我們的房間看起來很窩心,我真的很喜歡!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