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澳首府ADELAIDE阿得雷德也有免費公車可以搭唷!窮酸背包客看到FREE免費字樣最開心了!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免費公車的站牌阿得雷德的免費公車有兩種這是小型的免費公車另外還有一種大型的免費公車兩種免費公車的站牌長的不一樣!車體顏色和大小也都不一樣唷!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免費公車我想和任何有ADELAIDE阿得雷德英文字樣的東西合照


   上個禮拜五,阿得雷德雞肉工廠的更衣室門口貼了一張公告。這張公告是說請各位同仁把自已的雨鞋帶回家過週末,也請各位將內務櫃上頭所鎖上的鎖頭給移除。


 


   沒內務櫃的我,心想這個禮拜一一來上班應該就有空的內務櫃可以用了!果不其然!昨天去上班時,就看到每一個內務櫃上頭都貼了每一位員工的英文全名,我當然也有找到我的。


 


   真的很開心!我和朋友在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終於有了專屬內務櫃,從此就有自已的一方小天地了!這也讓在阿得雷德雞肉工廠上班的我更有歸屬感和安全感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