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背包客旅館自已炒小白菜來吃這是切好的培根有培根我就不用加鹽巴了唷!




主角小白菜




我還加了鮪魚罐頭一起下去炒




先將培根放進鍋子內爆香




緊接著放小白菜




緊接著倒鮪魚罐頭




炒好了!




放進保鮮盒內當晚餐吃


   今天晚上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晚餐,是一大盤自已炒的小白菜唷!一把只要八十分錢不到一元的小白菜,是今天傍晚在唐人街的商店內買的!


 


   我炒的小白菜不用加鹽巴,因為培根就代替了鹽巴的地位。我的炒小白菜還加了一罐鮪魚罐頭一起進去炒呢!我先倒油熱鍋將培根爆香,緊接著將切好的小白菜放進鍋中、然後立刻馬不停蹄的將鮪魚罐頭也給倒入鍋中。


 


   我這個人做菜相當隨性!做菜隨性的我老是不按牌理出牌,但是煮出來的東西照樣好吃!等我搬去阿得雷德雞肉工廠附近的share  house之後,我就可以將我從台灣專程帶來澳洲的食譜給拿出來用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