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德國村買的JILL鑰匙圈上頭有南澳大利亞字樣和德國村所在地HAHNDORF的字樣唷!JILL是朋友的英文名字啦!




澳大利亞製造的鑰匙圈




阿得雷德德國村的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還附設一台ANZ銀行的ATM




Adelaide  Hills阿得雷德山丘旅遊服務中心我在這裡也做了國民外交送台灣紀念品給服務人員唷!




阿得雷德德國村旅客服務中心門口的馬賽克拼貼藝術作品




歡迎蒞臨阿得雷德山丘




阿得雷德德國村的旅遊服務中心


   昨天我跑去阿得雷德的德國村玩,在旅遊服務中心內看到一個上頭印有Jill這個英文名字的鑰匙圈,沒考慮太久就買了!


 


   我有一個朋友的英文名字就是JillJill這個名字可以翻譯成姬兒或是吉兒。我覺得還是翻成吉兒比較好聽。


 


   這是澳洲製造的真皮鑰匙圈,會不會送給朋友我也不知道?總之我買了!就留在自已身邊做紀念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