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斯國際機場二樓管制區外的第一免稅商店管制區內的免稅商店也是同一間唷!




這也是伯斯國際機場二樓管制區外的商店管制區外就很好逛!




伯斯國際機場二樓管制區外的餐廳這間餐廳供應早餐.中餐和晚餐唷!自已看囉!




老虎航空的這張紙其實可以考慮換一下我的中肯建議老虎航空也是一間廉價航空唷!




伯斯國際機場的航班抵達資訊




伯斯國際機場的LOGO和美國大陸航空公司的LOGO真的長的好像唷!




伯斯國際機場的一樓是報到櫃檯出境請上二樓




那個出口是抵達出口這個出口我走過兩次




伯斯國際機場一樓管制區外的這頭牛會讓我想到台灣




伯斯國際機場出境班機顯示幕我要搭國泰航空公司CX170班機唷!你們看我有多早到機場!明明是搭午夜零點五分的班機,晚上七點多就到機場了!


   今年526日晚上,嚴格說起來其實是527日午夜,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自已一個人搭國際線班機!我超興奮!興奮的程度遠勝於緊張。


 


   我第一次自已一個人搭國際線班機,開車送我去伯斯國際機場的Vola小姐甚至比我還緊張!因為她一直在機場外偷偷的看著我,看我會不會出什麼狀況?


 


   那天我很早就抵達了去年十一月底初抵伯斯之初,未曾好好見過的伯斯國際機場。伯斯國際機場不大但是我卻逛的很開心!而且我是不假手他人,一個人在管制區內的桌上將全英文版的澳大利亞出境卡給寫好!原來靠我一個人的力量,真的也可以勇闖澳洲!


 


   !我現在不就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活的好好的嗎?老爸:你兒子在澳洲沒給您丟臉唷!因為我們人之所以活著,就是要給那些瞧不起我們的人好看!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