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公車票正面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公車票背面


   現在的我每一天都是搭阿得雷德的公車去雞肉工廠上班!每天最開心的時刻就是下班搭公車回市區的那段路上。我和朋友兩個大男生都可以卸下緊繃的神經與肌肉好好放鬆!我突然想起劉德華回家真好的那一首歌。


 


   阿得雷德的公車可以在公車上向司機買票,公車票是一張長方形的小厚紙板,乘客買好票之後還得將這張小厚紙板放進讀票機內讀取才行。公車司機將車票賣給你的時候車票上並不會打印上任何字樣,要將車票放進讀票機內讀取後才會打印上日期和金額等字樣唷!


 


   這幾天我蒐集到了好多張阿得雷德的公車票,很開心可以來到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更開心的是現在的我在澳洲不是無業遊民!在台灣的老爸也就不會再一直給我壓力了!


 


   前一陣子在伯斯的我壓力大到一個不行!好險我現在每天都日以繼夜的在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工作!雖然辛苦!但總比沒工作一直燒錢來的好!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