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星航空伯斯飛阿得雷德登機證背面我真的不是搭澳航為什麼會有澳航標誌我也不知道?




我的捷星航空行李牌好險我這輩子沒有託運行李被航空公司弄丟過的經驗!




起飛前駕駛艙的門一直開開關關的唷!




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前艙特寫駕駛艙的專業術語叫做前艙客艙叫後艙




行李櫃上有澳洲租車公司的廣告




捷星航空機上雜誌




頻道鈕和音量控制鈕明明就沒用到的東西為什麼會有電源呢?




嘔吐袋上空白一片連印刷費都省下來了!




我在捷星航空班機上很奢侈的買餐點來吃手上是菜單




睡死的莫莉卡小姐和旁邊拿三明治請她吃的好心老婆婆


請續接今日捷星航空伯斯飛阿得雷德飛行體驗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4257&prev=-1&next=64224


   我說捷星航空真的是一家很nice的廉價航空呀!因為同行旅伴艾莉雅小姐的托運行李超過了二十公斤!艾莉雅小姐的托運行李足足有二十一點多公斤,但是捷星航空的地勤人員很nice的不收艾莉雅小姐行李超重費!


 


   這位親切的捷星航空地勤人員大概也知道我們是窮酸的背包客吧?總之我對捷星航空的印象變的很好!之前的我太主觀也太武斷了!我實在是不應該那麼排斥廉價航空的,真的!我應該要送一個台灣紀念品給這位捷星航空的美女地勤才是。


 


   我們的班機表定十點四十分起飛,但是不知為何拖到十一點半才起飛?我和坐我旁邊靠走道座位的莫莉卡小姐都一直在那邊面面相覷!飛機後推的登時只見莫莉卡小姐如釋重負的對我說了一句 「終於」!請容我在這裡解釋一下,那就是艾莉雅小姐和莫莉卡小姐是不同人唷!但都是台灣女生就是了!


 


   飛機後推前駕駛艙的門一直開開關關的,所以坐在靠走道座位的我可以拍到駕駛艙門沒有關起來的難能可貴景象。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是我常搭的機型,我搭過復興航空、捷星航空和老虎航空的空中巴士A320型噴射客機,A320是一款很安全的客機,飛行紀錄向來良好,法國空中巴士飛機製造工業集團應該感到相當自豪吧?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