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斯國內機場的捷星航空報到入口




伯斯國內機場到了!




伯斯國內機場歡迎您




伯斯國內機場的行李推車




伯斯機場接駁車時刻表




伯斯機場接駁車時刻表




伯斯機場接駁車時刻表




Domestic是國內線的意思




搭接駁車到市區只要十五元唷!




登機證背面會告訴旅客哪些東西不準帶上飛機


   上個禮拜五也就是六月二十五日星期五的晚上,一行人上網訂了從西澳首府伯斯飛往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捷星航空機票。


 


   不太會網路訂票的我坐在朋友旁邊努力學習,不敢保證下次我一定會自已一個人上網訂機票,但我大概搞懂是怎麼一回事了?


 


   機票錢是澳幣172.50元,收到台北富邦銀行鈦金卡的電子帳單一看,我一共刷了新台幣4919元。伯斯飛阿得雷德的機票錢花了我4919元新台幣究竟是貴還是便宜呢?我沒啥概念呢!


 


   關於澳洲境內點對點對飛的機票行情這一點!大概都是介於一百多元澳幣到兩百多元澳幣之間就是了!這是我在澳洲多家當地旅行社門口所看到的價格。


 


   這是我第二次搭捷星航空的班機,在網路上訂票的時候我劃了靠走道的位子。雖然我很想搭靠窗座位,但想到要上洗手間還得穿越旁邊的兩位旅客就麻煩!所以很早我就打消了坐靠窗座位的這個念頭。


 


   而且我也想要合群一點呀!因為朋友都是劃靠走道座位,我也從善如流和他們一樣好了!畢竟以後身為領隊的我帶團搭飛機出國,也是得坐在靠走道座位照顧團員呀!我的耍任性也是懂得知所進退的唷!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