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澳首府伯斯的國內線機場今天早上我就是從這裡搭乘捷星航空的班機飛往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唷!




我的捷星航空伯斯飛阿得雷德登機證




登機證第二頁




我搭的捷星航空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




我在伯斯飛阿得雷德的捷星航空班機上




抵達美輪美奐的阿得雷德機場了!




阿得雷德機場的電動車上頭有阿得雷德機場的英文字樣唷!




歡迎蒞臨阿得雷德




我搭的是JQ975班機




出了機場大夥搭計程車前往背包客旅館


   我平安抵達南澳首府阿得雷德了唷!阿得雷德這裡和台灣就有時差了!比台灣和西澳快一個半小時,所以今天我被偷走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還好托運行李沒超過二十公斤!其實搭廉價航空也沒有想像中要來的那麼差嘛!這次我在網路上故意劃靠走道而不是靠窗的位子,因為坐靠窗座位要上洗手間真的是好不方便呀!


 


   我在飛機上做了國民外交唷!送了台灣紀念品給我鄰座的兩位澳洲女子。希望她們沒有將台灣給誤會成是泰國才好!總之我現在人在阿得雷得,希望一切都順利!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