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其他三位好朋友一起跑去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巧克力工廠參觀這間巧克力工廠一週七天每天都有開放參觀唷!




今天一起去巧克力工廠玩的朋友




巧克力工廠就在我身後




我在離開西澳前跑來巧克力工廠玩過幾天我就要飛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了!




這裡有點像苗栗大湖酒莊呢!




我身後是製造巧克力的地方




巧克力工廠裡頭有免費的巧克力可以吃唷!




耶!巧克力工廠之行大成功!




那三個用銀色大碗裝的巧克力愛吃多少就吃多少唷!




 


   626日的今天很開心!我和幾位朋友搭火車去到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巧克力工廠參觀!


 


   一起出遊的這幾位朋友都超級好相處!我們這兩男兩女都是樂天派的組合,玩起來自然也很舒服!我最怕遇見那種意見超多和自我意識超高的人!這和我那隨遇而安的性格簡直就是背道而馳呀!


 


   小葉先生、吳小姐和范小姐是今天和我一同出遊的夥伴,每個都是帥哥美女,覺得和很賞心悅目的人一起出遊會更開心!不過我真的不是一個外貌協會的成員就是了!我多希望在這個世界上全都是帥哥美女呀!如此一來應該就不會有男生收到好人卡了!


 


   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女生很少見到有公主病的,和沒有公主病的女生一起行動真的很自在!她們爽快自然且不做作!一直走路也不會抱怨!真的很棒!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