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西澳首府伯斯的美麗大教堂不過我終於要離開西澳飛往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從事新工作了唷!


   628日禮拜一上午,我將動身從西澳首府伯斯的國內線機場搭機前往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展開新一段的澳洲打工渡假旅程!


 


   包括我在內的兩男兩女,將搭乘同一班捷星航空的班機前往南澳首府阿得雷德,629日上午就有到手的新工作在等著我們!


 


   終於要離開西澳了!從沒去過南澳的我相當期待!畢竟阿得雷德是我一直都很想去的地方!所以阿得雷德我來了唷!老爸別擔心!在澳洲有朋友會照顧我。我一定把之前燒的錢給狠狠賺回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