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7日我在從澳洲回到台灣的那天中午,父子倆跑去台北諾富特桃園機場飯店的一樓大廳酒吧喝茶,了解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情形





   527日我從澳洲一回到台灣的那個中午,我和老爸第一件事不是立即驅車返家,而是跑去桃園國際機場旁邊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一樓大廳的Bar喝茶。


 


   我和老爸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一樓的Bar邊喝茶邊聊了一些事,其中一件事是聊我的部落格。我很不想放棄我的部落格,但是我和老爸都知道經營部落格已經成為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累贅之一了!


 


   我在澳洲所買的無線網卡,雖然是最好也最貴的那一家,但若是遠離市區來到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郊區,我的無線網卡還是英雄無用武之地!也就是說我身上的無線網卡雖然是全澳洲最好也最貴的,但是也不是在澳洲的每一個角落都收的到訊號!這也是我不敢移動到農場的原因之一,因為我捨不得放棄經營多年的部落格!


 


   如果農場真的收不到無線網卡的訊號,我就得被迫放棄經營部落格!所以527日那天中午,我和老爸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喝茶的時候,父子倆達成了這麼一個共識!那就是我在回到澳洲之後隨時都有可能放棄我的部落格,是環境不允許我經營部落格而不是我不想寫部落格!


 


   過一陣子我會移動到農場工作,如果我沒繼續再寫部落格,不是我出意外了!而是我肯定是去到澳洲某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工作賺錢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