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國泰航空公司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上的經濟艙洗手間水龍頭有紅色的熱水和藍色的冷水可以用有紙巾可以擦手水龍頭上方和保養乳上方都有紙巾呢!鏡子下方由左至右的圖示分別是藍色的洗手乳指示鈕.請回座繫好安全帶指示燈.電動刮鬍刀插座和最右邊的空調出風口洗手間內居然也有冷氣可以吹呢!




國泰航空公司洗手間內所擺放的保養品




請向機艙服務員索取針筒收集盒.以妥善處理用後的針筒




國泰航空公司機上洗手間裡頭拿來漱口用的小杯子




馬桶沖水鈕是有藍色波浪圖案的那一個唷!




機上洗手台




洗手間內的不准吸煙告示




國泰航空公司洗手間內的小紙杯


   我發現國泰航空公司的長程航線班機好像都不太容易客滿!只有國泰航空的台港航線總是座無虛席!


 


   因為伯斯飛香港和香港飛伯斯的班機上,我隔壁的靠走道座位都沒有人坐,讓坐靠窗座位的我可以自由無拘無束的進出洗手間。


 


   我這次很仔細的研究了一下國泰航空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上的洗手間,發現不研究還好!一研究下來才發現國泰航空洗手間內的機關還真是多呀!


 


   光是洗手間內就有兩處擺放擦手巾的地方,看的出來國泰航空公司那十足的誠意!這還不包括衛生紙呢!然後我發現洗手間內居然還有一個可以調整方向的空調出風口!上個廁所還有冷氣可以吹實在是太高級啦!


 


   從以前開始,國泰航空公司就會在機上洗手間裡頭擺放用來漱口用的小紙杯,這個小紙杯不容易發現!要低頭才容易發現它的存在唷!我很喜歡使用機上的洗手間,覺得機上洗手間真的好神奇!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應有盡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