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從澳洲飛回台灣,專程跑去台北火車站大廳的便當本舖買台鐵的鐵路便當來吃臺鐵便當千元可宅配唷!




臺鐵便當是我在南半球的澳洲所最想念的味道




臺鐵便當有出很多種不同的口味每一種口味的便當價格也不太一樣唷!




我買的排骨菜飯便當忘記多少錢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台鐵的排骨菜飯口味便當呢!




很香的台鐵排骨菜飯便當


   527日到69日我從澳洲飛回台灣渡了兩個禮拜的假,我什麼小吃都沒吃,因為好不容易在澳洲減肥成功的我怕胖回來,所以我在澳洲也不和朋友一起搭伙,搭伙會吃的太好!我自已一個人花錢吃東西比較能控制熱量和成本。


 


   朋友都以為我回到台灣一定會大吃特吃!殊不知我現在看到炸雞排這種垃圾食物可是疾惡如仇呢!所以我在回到台灣的那兩個禮拜超乖,只有跑去台北火車站的大廳買我最懷念的台鐵鐵路便當來吃。除此之外很多對我身體會造成負擔的食物我全都沒有買來吃!事實上我似乎沒有真的很想念台灣,唯一比較想念的應該就是這個鐵路便當吧?


 


   每次跑去台北火車站大廳的便當本舖買鐵路便當都有新收穫,這次買到以往不曾吃過的排骨菜飯便當呢!台鐵的排骨菜飯便當和台鐵一般的排骨便當很不一樣唷!台鐵的排骨菜飯便當配料較豐盛,飯是和菜一起攪拌而成的,所以白米飯吃起來有濃濃的菜根香,這種香氣與口感是台鐵一般60元的排骨便當所吃不到的唷!


 


   而且台鐵排骨菜飯便當的滷排骨很大一塊,比一般排骨便當的排骨還要大塊!只是我只顧著吃,忘了當初我是花80元還是100元去買這個排骨菜飯便當去的了?我之所以會忘記,乃是因為台鐵推出了很多種口味的鐵路便當,每一種鐵路便當都落在不太一樣的價格帶。有些鐵路便當甚至貴到一個要賣120元呢!沒記錯的話那是台鐵的鰻魚口味便當。


 


   當然也不是每一次跑去台北火車站大廳的便當本舖,都能夠順利買到自已想吃的便當!這次很幸運買到了排骨菜飯便當來吃,真開心!我很確定我真的不曾吃過排骨菜飯便當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