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賣100元的台鐵太魯閣號領帶夾




這個太魯閣號領帶夾各位可以在台北火車站大廳內的台鐵本舖紀念品店裡頭買到


   我這個人向來就不買名牌,如果說將名牌給穿戴上身,只是為了讓別人更注意自已,那麼我不用靠名牌來襯托就可以達到此一目的唷!


 


   因為我的衣服身上總是會有很多可以吸引別人目光的配件,這些配件可能是銀色或金色的小飛機別針,也可能是飛機的領帶夾或是火車的領帶夾,總之我光是靠著這些小配件小飾品就能夠成功吸引別人的目光呢!


 


   我很喜歡蒐集火車的領帶夾,前一陣子從澳洲回到台灣的時候,跑去台北車站的大廳買了一個太魯閣號的領帶夾。說到太魯閣號我倒是還不曾搭過呢!據說太魯閣號是用奈米清潔技術所去清洗的,難怪每一列太魯閣號看起來都閃閃發亮的。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得到所謂的躁鬱症和憂鬱症?我如果不開心的話,去搭自已一直都不曾搭過的太魯閣號就會很開心!活著真的就有希望呀!希望這個世界上不要再有任何人想不開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