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3日那天我在澳洲費里曼圖所吃的午餐




我真的很愛吃冷冰冰的食物呀!整個就是很好養




好吃




在這間店買的唷!




費里曼圖的鬧區


   前一陣子和朋友一起搭火車跑去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費里曼圖玩,其實是邊玩邊找工作啦!


 


   我們的中餐拖到下午兩、三點才吃,我真的是餓都快餓死了!生平第一次嚐到血糖下降的難過滋味。


 


   左顧右盼每一間店賣的東西都很貴!但是不想餓昏頭的我們還是花了一點錢買了點東西來吃!中餐搞到下午茶時間才吃,有種很心酸的感覺!


 


   我和朋友認真考慮下次出來玩自已準備三明治餐盒的可行性,因為在澳洲外食真的不是普通的貴呀!像是我那一份冷冰冰的午餐,就花了我七點多元澳幣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