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首府伯斯市中心的中東黎巴嫩菜餐廳




我點的雞肉飯




朋友點的牛肉飯




朋友點的海鮮飯上次我就是吃這個




三個人一起share的餅皮




我和其他兩位朋友一起跑來惠顧西澳首府伯斯的黎巴嫩餐廳我點的是雞肉飯




黎巴嫩餐廳賣的菜色一覽表




黎巴嫩餐廳的內部




西澳首府伯斯黎巴嫩餐廳的大門口


   在西澳首府伯斯這裡有一間黎巴嫩菜餐廳,這間黎巴嫩菜餐廳不是每個來澳洲打工渡假的背包客人盡皆知!


 


   畢竟花十元澳幣吃上一餐對許多背包客來說真的是太奢侈了!偏偏這間黎巴嫩菜餐廳所賣的黎巴嫩菜都是十元起跳,十元澳幣幾乎就快要等於是新台幣三百元了!真的是不便宜呀!


 


   這間黎巴嫩餐廳每到中午用餐時間總是門庭若市座無虛席!可見澳洲人對於這間黎巴嫩菜餐廳皆相當情有獨鍾!我又何嘗不是呢?短短半年之內我就惠顧了兩次,而且這次我還帶朋友來吃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