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管制區內的阿里山景觀休憩區超有趣!




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管制區內的阿里山森林鐵路小火車和神木




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管制區內的阿里山景觀遊憩區這一列阿里山森林鐵路小火車雖然是假的,但是看起來還挺唯妙唯肖的呢!




只有這鐵路想假也假不了!




這頭牛的上面是阿里山森林鐵路小火車的彩繪唷!


   這次回澳洲之前因為太早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了!所以我這個飛機迷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的逛一逛桃園國際機場管制區!69日我從台灣要回到澳洲的那一天,我才知道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和二期航廈的管制區是打通的!


 


   也就是說我可以從一期航廈的管制區內跑去二期航廈的管制區內參觀,然後再從二期航廈的管制區內跑回一期航廈管制區內搭飛機。顯少好好參觀二期航廈管制區內的我,說什麼都要好好的看一看二期航廈的管制區!


 


   畢竟去年六月的北京行是我生平第一次在二期航廈出入境,既然今天有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就好好的逛機場吧!二期航廈的管制區內很漂亮!我幾乎踏遍了二期航廈內的每一個角落,也因為我有耐著性子踏遍二期航廈內的每一個角落,因此我才可以找到二期航廈管制區內的阿里山神木景觀休憩區!


 


   這個阿里山神木休憩區是二期航廈管制區內的特色景觀之一!這裡擺了一棵假的阿里山神木和一列假的阿里山森林鐵路小火車,只有這一列阿里山森林鐵路小火車所行駛其上的鐵路不是假的!我想這鐵路就算想假也假不了吧?


 


   這篇文章,害我不知該將它歸類在我部落格文章分類關於火車還是關於飛機的單元?既然拍攝地點是在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的管制區內,就將這篇文章給歸類在關於飛機的單元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