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管制區內嶄新的行李手推車經過海關安檢線之後才看的到唷!看到這些嶄新行李手推車的出境旅客無不拿起相機興奮的拍照




桃園國際機場新的行李手推車側面還有Hello Kitty的圖案唷!




閃亮的嶄新行李手推車




我的手提隨身行李擺在桃園國際機場嶄新的行李手推車上頭




這是出境旅客專用的行李手推車唷!




6月7日的中國時報頭版頭馬總統蒞臨桃園國際機場視察並且使用嶄新的行李手推車中國時報是菁英報我是菁英所以我看中國時報知識讓你更有魅力是中國時報的經典廣告詞


   前一陣子桃園國際機場的行李手推車成了躍上版面的新聞話題,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王偉忠先生的一句話,讓馬總統也開始對桃園國際機場的行李手推車感到關切呢!


 


   然而我是那種很少會用到機場行李手推車的人!但是這次回到澳洲我所攜帶的手提行李實在是太重了!因為帶了超多本書來澳洲,包括嚴長壽嚴總裁<你可以不一樣>的這一本新書,所以不想還沒登機就累的滿頭大汗的我,終於有機會用了桃園國際機場的行李手推車!


 


   擺在一期航廈出境大廳外的行李手推車還是舊的那一種,但是擺在一期航廈管制區內的行李手推車就是全新的那一種唷!在過了海關安檢線之後才可以看到這種全新的行李手推車。每一位看到全新行李手推車的出境旅客都和我一樣很興奮的拿出相機拍照,因為其中幾輛全新行李手推車的上頭居然有Hello Kitty的圖案呢!


 


   全新的行李手推車真的很好用!我還推著它跑到二期航廈管制區內參觀之後再跑回一期航廈管制區內準備登機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