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大利亞陸軍的迷彩塗裝戰車




澳洲陸軍的傷兵救護車




澳洲陸軍傷兵救護車的內裝




澳洲陸軍為國捐軀士兵的靈車棺木上會覆蓋美麗的澳大利亞國旗唷!




澳大利亞陸軍的獨木舟




澳大利亞陸軍的軍容




澳洲陸軍昔日的戰車我希望世界和平




我不太喜歡這種造型的戰車覺得好醜呀!




澳大利亞陸軍的美麗LOGO




帥呆了!



 


請續接6月14日位在西澳首府伯斯近郊費里曼圖的陸軍博物館(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3587&prev=63646&next=63561


   費里曼圖的陸軍博物館就位在費里曼圖藝術中心的附近,所以我們是先跑去費里曼圖藝術中心接受了藝術的洗禮之後才跑去參觀陸軍博物館的唷!


 


   費里曼圖的陸軍博物館只有在室內展示廳部份需要收門票,如果不想花門票錢,也是可以看到擺在戶外的各式各樣武器。這些武器有戰車、大砲和獨木舟,更可以看到用來運送傷兵的救護車和運送為國捐軀士兵屍體的靈車。


 


   老實說我對這些武器真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畢竟我是那種希望世界和平的人。多希望這些武器只是備而不用!我可不希望再看到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