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綿羊照和淡水紅毛城照上了精選




飛火米澳洲特製廣東粥照上了精選


   615日的今天,一口氣就有三張照片上了YAHOO奇摩部落格精選。


 


 


   謝謝YAHOO奇摩部落格總是適時替人在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我加油打氣!


   照片上精選肯定是個好預兆!我一定會很快在西澳首府伯斯這裡找到新工作的。


 


   為了我那在北半球超支持我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爸媽,也為了支持我的每一位格友和YAHOO奇摩部落格每一位為我加油打氣的工作人員!更為了我自已!所以我一定不能被看扁!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