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橫千萬里盡享華信情的華信航空公司藝人胡晴雯以前是華信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唷!




大韓航空公司




得意春風自在飛翔的中華航空公司




越南航空公司




我搭過的捷星航空捷星航空也是一間廉價航空公司唷!




菲律賓航空公司和馬來西亞航空公司這次回國老爸開車跑來接我的地方居然跑到出境這一面!




復興航空和宿霧太平洋航空宿霧太平洋航空是一間廉價航空公司




泰國航空公司右邊有星空聯盟的LOGO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國泰航空公司我馬上又要和國泰航空公司見面了!右邊紫色圓形那個是寰宇一家航空聯盟的LOGO




澳門航空我本來有中國信託澳門航空的聯名白金卡,但是我後來剪了!這張信用卡的卡面超美


   62日的昨天下午,我一個人跳上國光號跑去桃園國際機場逛大街!半年不曾再見到的國家大門我想好好的看一下!我這個飛機迷真的很無聊!就是喜歡沒事有事跑去桃園國際機場玩,而且還能玩的很開心!


 


   前往桃園機場的國光客運候車室翻新了!這可能不是發生在我離開台灣這半年的事!因為我很久不曾來過這個車站搭車跑去桃園機場玩了!上一次跑來這裡搭國光號去機場是2008年的某個颱風天,那天我帶著朋友跑去參觀颱風天的桃園機場,結果一回來之後被老爸和格友痛罵了一頓!因此印象深刻得很!


 


   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目前正在大興土木整修中,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原來的外型就是了!不過人都是會學著習慣與適應的動物!像是華航剛換空服員新制服的時候我也不喜歡呀!但是現在回過頭來看,就會發現華航的新制服也不難看嘛!


 


   目前飛航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的航空公司一共有華航、華信、國泰、復興、大韓航空、泰航、菲律賓航空、馬來西亞航空、捷星航空、宿霧太平洋航空、越南航空以及澳門航空等這十二間航空公司。捷星航空和宿霧太平洋航空是廉價航空,我搭過捷星航空的班機從台北飛新加坡。


 


   十二家航空公司我只搭過五間航空公司,我只搭過華航、華信、復興、國泰和捷星航空等這五間航空公司的飛機!希望在不很久之後的將來,我的工作可以像是電影型男飛行日記當中的男主角喬治庫隆尼一樣時常搭飛機,把每一間航空公司的飛機全都給坐過一輪!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