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伯斯飛香港CX170班機即將抵港用早餐前的喚醒飲料我拿的是蘋果汁




國泰航空公司的杯子數十年來如一日用的都是這種超大杯子




國泰航空公司的新版衛星飛行資訊圖真的很詳盡連歷史上有名的沉船位置都會用衛星定位定出來讓旅客看比方說那艘1945年的印地安納波里斯號就是一個例子!飛在澳洲上空時也可以看到巴達維亞號這艘船!我們現在飛在菲律賓著名觀光景點巴拉望的上空右邊的宿霧我也去過唷!




國泰航空公司伯斯飛香港CX170班機抵港前的歐陸早餐




抵港前窗外看起來有點恐怖的天空!




給我靠窗座位其餘免談!




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的主翼有翼端帆唷!


   我很少在飛機上吃早餐的經驗!也就這三次吧?一次是在香港飛雪梨的國泰航空班機上、一次是在北京飛香港的香港快運航空班機上,至於最後一次,就是這次伯斯飛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上。


 


   伯斯飛香港的國泰航空CX170班機,會在抵港前一個多小時左右開始供應早餐!用早餐前機上的機艙服務員會先走一趟飲料服務將旅客給喚醒,機上提供的喚醒飲料是柳丁汁和蘋果汁,我拿了一杯蘋果汁來喝。


 


   機上供應的早餐是所謂的歐陸式早餐,這個歐陸早餐的菜單內容為時令鮮果、鮮果乳酪、精選西式酥餅配果醬及牛油和茶及咖啡。那個所謂的鮮果乳酪其實是就是優格啦!


 


   我是個很愛吃優格的人,我在澳洲常買超市內所賣的優格來吃,一來是澳洲超市內所賣的優格都不貴!二來是吃優格會讓我想起我最愛的飛機餐,因為飛機餐的早餐都一定會供應優格,想念飛機餐的時候我就會買優格來吃!大多數的男生都不愛吃優格,所以我倒是還挺奇特的一個人!


 


   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認識了一位家住在日本名古屋的黑田 優小姐,這位黑田 優小姐就好愛買優格來吃,只能說吃優格真的會讓一個人看起來越來越漂亮呢!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