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攝於台北市京站時尚廣場一樓君品酒店門口的我去年11月我飛去澳洲打工渡假之前,京站時尚廣場和君品酒店都尚未開幕呢!回台想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去逛台北車站對面的京站時尚廣場




我這樣看起來實在是有像五星級飯店的專業經營人耶!好想去瑞士的洛桑管理學院唸飯店管理呀!從澳洲回台後也看了嚴長壽嚴總裁你可以不一樣的這本新書




'陽光整個很大前兩天一直下雨的台北總算在今天放晴了!




台北君品酒店的門口




台北君品酒店正對北市承德路的大門口




我身後是京站時尚廣場和君品酒店




國道轉運站就在我身後的那棟大樓內看到統聯客運往東勢的班車時刻表我又忍不住笑了!我又不小心想起了某個人走在台北街頭也可以想一個人想的那麼認真!我這輩子還不曾搭過統聯客運我會為了想去東勢看一看而搭統聯客運的唷!去澳洲打工渡假認識了兩位家住東勢的朋友東勢真的出美女呢!




這裡頭也有威秀影城唷!以後看電影就不用捨近求遠跑去信義商圈的信義威秀影城了!我手上的花旗銀行饗樂生活卡,享週一到週四前往威秀影城看電影電影票買一送一的優惠唷!威秀影城的電影全票現在漲到一張要300元!買一送一就是每個人等於只要花150元而已唷!還是相當划算




我超愛台北市台北市萬歲!我和老爸都是超愛城市的人因此我們不適合移民到國外


   去年1125日我飛去澳洲打工渡假之前,位在台北車站對面的京站時尚廣場和君品酒店都還沒有開幕!我知道等我一回國之後,京站時尚廣場和君品酒店就一定開幕了!


 


   我人在澳洲,心卻掛念著台北市當時即將開幕現在已經開幕的京站時尚廣場和君品酒店,因為我是個很愛逛購物中心的人!就算什麼都不買只是櫥窗購物也開心!而且京站時尚廣場樓上還有一座威秀影城,這樣我以後約朋友看電影,就不用捨近求遠跑去信義商圈的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囉!


 


   週一至週四持花旗銀行的饗樂生活卡前往全省威秀影城看電影,皆享電影票買一送一的優惠!靠著這張卡我在這幾年看了不少部最新的院線片,只能說花旗銀行的饗樂生活卡真的很好用!請朋友去看電影總是可以贏了裡子又贏了面子.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