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首府伯斯喜來登飯店的大門口




台灣也有的喜來登飯店




我喜歡這幾個閃亮亮的字




我身後是西澳首府伯斯喜來登飯店的大門口




我需要一個腳架才行




西澳首府伯斯的喜來登飯店Sheraton  Perth  Hotel




據說新竹現在也有一間喜來登飯店!我才離開台灣半年!台灣就多了那麼多我所意想不到的改變!




我住過台北的喜來登飯店




伯斯喜來登飯店的大廳角落




這個角落挺美的哩!


   伯斯既然身為西澳首府,國際級的連鎖五星級飯店當然自是不在少數!國人所熟知的君悅大飯店和喜來登飯店都能在伯斯見到!


 


   伯斯的喜來登飯店位在伯斯凱悅大飯店附近,確切的地址也和伯斯的凱悅大飯店一樣位在阿得雷德街這條街上。


 


   伯斯喜來登飯店的對面是另一間台灣也有的國際連鎖飯店,這一間飯店是諾富特飯店。台灣直到去年才有諾富特飯店!在這之前國人應該對諾富特飯店感到相當陌生才是!


 


   這幾間飯店都有個幾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都位於西澳首府伯斯的天鵝湖畔。說緊鄰也沒有真的就是蓋在天鵝湖旁邊,但飯店比較高樓層的景觀客房一定都能看見天鵝湖。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