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澳洲coles超市內撿到便宜的六入裝鮪魚壽司只賣1.78元澳幣唷!




是我最愛吃的鮪魚口味耶!


   在準備暫時先回到台灣再飛回澳洲的這個早上,我又跑去澳洲的coles超市撿便宜了!


 


   在我住的share  house附近就有一間coles超市,剛搬來的時候不知道這間coles超市在哪裡?總是傻傻跑去市區的那間coles超市撿便宜!


 


   只能說我很喜歡我現在所住的這間share  house!一個禮拜的房租只要70元,走路到市區又不遠!附近又有一間coles超市!這真是在伯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絕佳share  house!


 


   超愛吃鮪魚的我,找到了一盒六入裝只要1.78元澳幣的鮪魚壽司!今天我的早午餐就是它!沒工作的時候我連早餐都可以不用吃,畢竟背包客都得省吃儉用過日子,可以吃飽就不一定要吃好!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