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九點新聞的公車車體廣告




澳大利亞也流行男女雙搭擋主播唷!




我好崇拜新聞主播呀!


   我是個很愛看新聞的人!不過以前比較愛現在沒有那麼愛!我很崇拜光鮮亮麗的新聞主播和記者,我幾乎可以不廢吹灰之力的叫出每一位新聞主播和記者的名字,我也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某某主播之前在哪一家新聞台服務?現在又跳槽到了哪一家新聞台服務?


 


   在澳洲這裡,新聞主播也是眾人稱羡的職業!澳洲的公車車體廣告上會看到9點電視新聞的廣告,澳洲也和台灣一樣流行男女搭擋的雙主播,不過澳洲和英國一樣電視頻道都不多。


 


   而且澳洲也沒有那種和台灣一樣,24小時疲勞轟炸不斷重複同一則新聞的新聞台,所以英國旅客和澳洲旅客來到台灣旅行,很愛在電視機前拿著遙控器不放!因為台灣的有線電視台頻道實在是多到很恐怖呀!


 


   總之我很喜歡頂著主播和記者光環的新聞從業人員,每當看著小記者慢慢力爭上游坐上主播台我就很替他們高興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