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晚上,是我在澳洲最感動也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朋友冒著感冒可能復發的風險,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海邊吹著海風幫我剪頭髮!




昨天我才知道這個愛心炒飯是用冰箱內剩下的芹菜.小黃瓜和培根所炒出來的但我還是很開心就像妳說的一樣 - (有些簡單,微不足道的事物.因為對於我們有特別意義,一切都經典了起來,變得無可取代)


請延伸閱讀此篇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9851&prev=59881&next=59833&l=f&fid=133


   想不到朋友真的會來看我的部落格!然後將她舊版部落格相簿內那張澳洲ANZ銀行信用卡卡號和英文全名全都露的照片給刪掉!而且還在她的部落格發表了一篇名為謝謝你的文章!


 


   我只能說妳的文筆真是好到連大作家都無可取代呀!果然是當過作文老師的人!妳有沒有考慮寫廣告文案呀?尤其是最後的那四句話 「有些簡單、微不足道的事物,因為對於我們有特別意義,一切都經典了起來變得無可取代」!我好喜歡這四句話!我從不覺得妳和連Jill小姐之前幫我準備的炒飯是簡單且微不足道的事物!


 


   那天晚上我真的超感動!主剪的妳頂著傑若頓海邊的海風,冒著感冒很有可能再度復發的風險幫我剪頭髮,這怎麼會是簡單且微不足道的事物呢!那天晚上的我真的好開心!我才不在乎連Jill小姐是拿冰箱裡頭用不完的芹菜、小黃瓜和培根來做炒飯呢!昨天知道事實真相後的我一點都不以為意!因為那是無可取代的心意!


 


    知道我應該很想家,妳們還幫我的炒飯裝在台灣製造的保鮮盒內!這些哪裡是簡單微不足道的事物呢!妳的文章讓我想到國泰航空公司的那一句經典廣告詞,也就是(看來微不足道,都為你用心做好).看到妳專程寫一篇文章給我真的很開心!我會一直單純下去的!這正是我身上所難能可貴的精神所在!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