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紀念品店裡頭所買的西澳首府伯斯撲克牌




西澳首府伯斯的撲克牌背面


   我是個不會玩撲克牌的人!我的智商只能玩諸如接龍和心臟病此類的遊戲!橋牌對我來說太難了!就像我也不會打麻將!


 


   話雖如此!我卻是個會買撲克牌的人!這些撲克牌都是具有一定特殊紀念意義的撲克牌。比方去小人國玩我可能會買小人國的撲克牌,因為小人國的撲克牌很可愛在坊間又見不到!


 


   又或者是像現在的我一樣到國外旅行,我也會買印有當地城市地名和風景的撲克牌,這些撲克牌回到家後,全都擺在客廳的展示櫃內當作征服世界的證據之一!我就說過我不會玩牌了呀!所以這些撲克牌可是連動都沒動過一下呢!


 


   我在西澳首府伯斯的澳洲紀念品店內也買了一副撲克牌!這副撲克牌有點小貴所以我不會送人!這副撲克牌會在我家的客廳展示櫃內安享晚年,讓我記得我曾到過伯斯!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